^-^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你是否爱我
仰头望着一片片飘落的枫叶
我的心也跟着从天堂飘入地狱
我想问你
面对那热情如火的枫叶
你是否感觉到它的热情
我坚信
你明明知道我的心
你可知道你的冷酷
伤透了我的心
你将我唯一的氧气从身体抽离

你的笑语,你的温柔
重然我熄灭的火光
我想问你
你是否爱我
爱我就不要离我太远

我想问你
变色是不是你的前世
我始终不能从你迷茫的眼神将你看清
你可否
在你变色前告知我一声

你明知道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即使我理解飞蛾扑火的道理
我仍然不顾一切地向你扑去
我知道你知道的,是不

也许你笑我痴
也许你笑我傻
是的
为你痴,为你傻
我认为都是值得的
如果这是命运
我已无法回头
我已陷入你铺好的沼泽地
你用温柔编织的网将我套牢
你用无情的手将我推向地狱

我一寸寸地向下沉落
望着你脸上融化的冰水
我已甘愿
如果你爱我
来世你可否不要离我太远

数着秒针一秒一秒地倒流
我的身体一寸寸地被活埋
可我永远记得
你曾为我动容
我们遗落的故事

如果上帝让我选择来世
我仍会化身为热情如火的枫叶
我仍愿意飘落你身边的沼泽
紧紧地长埋你的脚下
分享你的悲与喜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