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电脑恐惧症

我怕!我真的很怕!今天电脑对我来说就如洪水猛兽。经过昨天电脑通宵,十只手指头连续在电脑键盘上飞奔,我的手已经麻木了。可是就算我多累,我今天还是难逃面对四节的电脑课。因为今天电脑课和英文课都需要电脑,最可怕的是这两门课都是DOUBLE。还是先休息一下再写吧!这节课终于告一段落了。下节课要测验美国历史,先复习一下啦。
(待续......)

Comments:
为什么? 说来听听.
放松些.
 
但是我都不会做那个手腕运动.怎么办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