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Sunday, February 12, 2006

 

我的梦想

时间如流水般匆匆的流走了。真不知道要感慨失去的青春,还是要怪岁月的无情。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无论是喧闹的白天还是寂静的黑夜,这几天我的脑海都一幕又一幕的飘过无数个问号。“我的梦想究竟是什么呢?”呜!!我想不到我的梦想究竟是什么。虽然我写过我的梦想这个题目一遍又一遍,但是我写它也是因为应付老师的功课。因为我从不认为我要这么早为自己的梦想而出发。我每次写我的梦想一定是写当一位老师。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想当一名老师?我一定会回答你,我从来没想过当一位老师。我写这个题目是因为老师一定会给我的作文高分。因为自小就给老师给“洗脑”长大后要当一名老师,我报志愿的时候还填师范学校为我的第一志愿。我的老师为此还找我聊了很多关于做老师的经验和一些好的师范学校。天知道我报师范学校只是为了有一个好的环境学习。因为我们那里的师范学校算得上是环境好,老师佳的一所学校之一。呵呵,我想如果我的老师发现我的目的一定会气得两眼一翻,昏过去吧。
可能上天知道我的梦想不是当一名老师吧,我最终还是没考上师范学校。我选择了一所英语专业学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兴起了当空姐的念头。我觉得空姐穿得美美的,一个又一个国家的飞来飞去,我就很羡慕。从此我以作为一名出色的空姐为我的梦想。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职业学校有一定的联系。因为作为一名空姐,一定会多国语言,英语是少不了的。我很开心我终于有了我第一个真正想实现的梦想。
现实是残酷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变得越来越现实。我觉得我不能以做一名空姐为我的人生目标。空姐只适合年轻貌美的阶段。毕竟人还是要长大的,岁月不留人啊。为此,我曾经伤心了几天。但是我很快为自己想另外的梦想。想啊,想啊!我就是找不到适合我的梦想。我觉得我还是喜欢到处旅游的感觉,就像空姐一样到处飞。我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现在,我终于再一次找到了我的梦想。我想作为一名出色的女商人。我认为在商界一般都是男人的天地,我要证明女人一样可以考自己的实力在残酷的商界杀出一条血路。我选择这条路是因为商人一般都是飞往各国谈生意。这即可以满足我到处飞的愿望,又可以发挥我学的交际英语手段,何乐而不为呢?
虽然从商这个梦想有点难以实现,因为我的数学底子不是很好。但是我认为不论多困难,我还是会走过去的。这应该是我最后的一个梦想了吧!!!
呵呵,希望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朝我的梦想走下去吧。我相信前面金光闪闪的道路已经向我招手了。我来啦!!!!!!!^-^ ^-^

Comments:
傻下傻下甘冲过来拉.......
 
Alvis. you are so mean...
nice. why dont you think about be a designer? ^o^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