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生物多样性

地球是一个生态系统,在这个系统中的每一部分,都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不可分割的。生物的多样性尤其与生态系统的稳定不可分割。
但是你可知道有那些因素影响生物的多样性吗?我打算从以下的方面介绍有那些因素影响生物的多样性与如何保护生物的多样性。很多影响生物多样性的减少都是以为人为的因素造成的。例如:砍伐森林。很多人为了要木材在建筑方面。他们大量的砍伐森林而造成住在该森林的生物失去了居住的地方。从而减少了生物的多样性。我还会从物种的引进的物种对生物多样性造成的伤害和生物多样性对生态系统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大家了解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

Comments:
你连REGENT都考了,还要请较我。我请教你就真啦。因为我要做一个关于生物的网站,还需要的的鼎力支持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