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冬奥

冬奥会上各选手奇招百出,可谓各有千秋。尽管输与赢只在与一线之差,但是奥运场上却展现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故事。我个人认为昨天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中,中国选手郭心心的表演最另我深刻。我喜欢她不是因为她与我同是中国人,我只是单纯的喜欢她永不言败的精神。郭心心在挑战空中难度时失利,她在落地时整个人滚落地上。尽管她满脸占满了雪,她仍在失败后坚强的站起来向着镜头的亿万电视前的观众露出少女的可爱笑脸,甚至还竖起了胜利的手势。虽然她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她却是我见过一个最坚强、最乐观的选手。

Comments:
永不言败的精神, 太可贵了!
 
永不言败.也许正是我现在缺少的吧...
 
永不言败的精神是很可贵,坚持到最后,还是会见到胜利的曙光.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