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Thursday, March 02, 2006

 

零食垃圾桶

不知道为何我一坐在电脑的面前,就不由自主的将零食往口里送。为了每一晚和电脑度过漫慢长夜,我今天放学特别去买了一大堆零食回来以便解谗。手指不停的在电脑键盘上飞奔,但是右手总是背叛了键盘往零食的怀抱飞奔而去。我喜欢一边将零食往口里送,一边上网阅读的习惯。因为面对着电脑密密麻麻的文字,会消耗大量的脑力和视力,而零食可以补充消耗的一些能量。也因为这样,我就边成了零食垃圾桶。

Comments:
不用怕啦,我用油浸都不胖噶,唯一的烦恼是没钱买零食。
 
零食是好吃,我也很喜欢吃,但没你那样猛吃猛吃的,但小心变胖哦~~~~减肥很难的哦
 
原来零食还可以补充脑力啊,新发现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