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Sunday, March 12, 2006

 

周末的噪音

周末本来是我的人间天堂,可是现在却成了人间地狱。拖着疲困的身躯,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本来打算来个大冬眠,不理世界事。可是我现在最讨厌的就是周末的来临。周末代表着无聊,噪音和堆积如山的作业在向我招手。由于我弟弟每到周末就回家和我争抢电脑。每次都是我做姐姐的输,理由是弟弟只是每一周才难得回家一回。我当然要让步啦。我的让步也因此将自己推下万井深渊。他每次都用我的电脑玩游戏,那惊天动地的噪音媲美惊涛骇浪将我从床上摇醒。每天我就得受到噪音的骚扰,最惨的是我做作业要等到半夜才能出动。因为只有在半夜,我才能享受片刻的安宁。

Comments:
他是不是成日玩QQ游戏啊?等我帮你封了它,等他没得玩,哈哈.
 
好可怜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