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Tuesday, March 21, 2006

 

又见BLOOGN时

这几天忙得天昏地暗的,我都好久没写过这个BLOOG了。我重新开了2个新的BLOOG,忙着写那边的,居然把这边的BLOOG忘记了。其实本来今天也没什么时间写,但我还是抽出时间来写点什么在我的BLOOG上。因为今天实在是无聊透了。从回家对着电脑就不知道做什么,我干脆看电视。我把自己的眼睛看得干涩不堪都不想面对今天的作业。因为今天的作业实在是太“恐怖 ”了。连续看了几小时的电视,我干脆跑去睡觉。逃避并不是一种办法,我还是不得不面对今天的作业。为了我可以起床做作业,我还调了3个闹钟在半夜12点叫我起床。哎,好命苦啊,我又要开始和我的作业奋战了。

Comments:
把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一点 多做一些你喜欢你愿意的事喽^-^看电视对自己身体不好意 何不选一些能触动心灵的书之类的 呵呵 加油哦p(^-^)q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