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Sunday, April 02, 2006

 

平凡的周末

刚吃了晚饭,无所事事,我又不知不觉的埋首于电脑桌前和网友聊得起劲。这个周末我都没有步出过家门一步,真的好像过着与世无争的世外桃园的生活。回想起今天一天所发生的事情,好像没有什么值得我回想的。我因为昨天上网通宵的关系,今天睡到下午3点才起床。一天美好的时光就是这样在梦中流逝了。睡醒了,匆匆忙忙煮早餐吃了,就看开始了做作业。哎,我还没在作业本上回过神来,我弟弟就要我为今天的晚餐准备。可怜的我才刚吃了所谓的“早餐”啊!没办法啦,谁叫我是姐姐呢。我只好认命的去为晚餐做准备了。难得今天那么早煮饭,我特别煮了5样菜色。呵呵!闻见香味,就知道我有大师的水准啦!!吃晚晚饭,等到我弟弟回去姑姑家,家里的电脑终于回到我的怀抱了。接下来发生的事当然不用我说啦,当然是例牌-----上网。当然我不单单只是单纯的聊天,用电脑做作业也是我每天对着电脑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