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Sunday, April 09, 2006

 

钱,钱,钱

钱,钱,钱!我现在的心赤裸裸的躺在寒冰上,冷得没感觉了。难得我今天接到大陆打来的电话,我本来是很高兴的,但是,一句温暖的问候都没有,刚开口就是关于钱的问题。这是亲情吗?怪不得人们都说谈到钱伤感情。今天,我伯母再一次打电话出来美国叫我父母寄钱回去。我真的好想把电话给挂了,但是我没有。我只是默默的流这泪听他们说着要我们寄钱回去的理由。我真的很气,他们家已经够有钱了,居然还利用我年迈的奶奶叫我们寄钱回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