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Tuesday, April 11, 2006

 

与父母谈博客

我的父母从来没有碰过电脑,他们每见到我的电脑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碰坏了这个“宝贝”。每天固定坐在电脑前呆几小时成了我的习惯。我的父母从来不知道我是在写博客,设计网页,还是上网聊天。如果他们放工回来还见到我还是坐在电脑前,只会淡淡的说:“夜深了,不要天天玩电脑,快睡觉吧。”有一天,他们见到我在写博客,他们突然问我那是什么。我只好和他们解释这是近年流行的玩意,就好像日记一样。它和日记相比方便得多了,我们可以省会不少纸张,当然也可以省略墨水啦!博客的最大好处就是你的心情可以和朋友分享,还可以每天更新。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有没有听明白我的解释。总之,他们还是不会碰我的宝贝电脑,也不会阅览我写的博客啦。

Comments:
Communicating with your parents is important. It can improve the understanding and relationship. Afterall, it is one family and the same bloo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