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Tuesday, April 18, 2006

 

唐人街一日游

难得今天天气晴朗,我打算今天出街呼吸一下不算清鲜的“空气”,顺便吸收维他命D---阳光的沐浴。对于我这个称得上“大懒虫”来说,就不会破费兼长途跋系去旅游啦!最多去街上逛几圈。呵呵,今天我打算来个唐人街一日游。
其实我这一次的唐人街一日游的目的是想吃尽美食。听见“美食”两个字,我的肚子已经很不争气的咕咕大响。首先要提醒你哦,我想吃的美食不会超过一块美元,都是街边小食。原因是本小姐很穷。首先为了我不争气的肚子着想,我先来到Canal Street的地摊上买了美味的捞面。偷偷的跟你说哦,根据我尝尽唐人街街边的小食的经验,我还是觉得Canal Street的最美味。捧着美食,我来到格兰街的公园。一边欣赏精彩的球赛一边享受美味,那种感觉真的发梦想起都会微笑。吃完面,我决定去Canal Stree的街边享受那种热闹的气氛。我好像小鱼一样穿梭在熙让的人群中,感受那种给人包围的感觉。可能在家呆久了吧,有时候出街享受一下热闹的气氛也是不错的事。其实,Canal Street 最特色还是街边的摊位,因为各种首饰,手袋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虽然我从来没有在坚尼路的摊位上买过东西,但是我很喜欢一个摊位挨一个摊位的慢慢欣赏美丽的商品。接着,我回到了伊利莎白街的地下商场。我之所以喜欢伊利莎白的商场是那里是精品的天地,这里的精品店很多,是一个不错的消闲地方,我每一次进去都花上一段时间是依依不舍的离去。今天以为还有其他的地方要去,我就没有怎么逗留了。
格兰街也是我今天想去的一个地方,因为这里有几间不错的精品店和街边小食。其中我常去的要数“千色店”和“日本城”。这两间店是的文具很家居用品都很精致,我平时无聊的时候都会去这里逛逛消遣我的时光。今天还发现了“日本城”里面开了一个新的铺位是买首饰的,这里的首饰是很有特色的那种。这个铺位的老板是一个泰国人,呵呵,受不了她的热情招待,我的钱包当然少不了大出血啦。我想我下次不敢再常常去那里消遣了,因为她实在是太热情了。格兰街夹包厘街街的街角的香港蛋糕仔也是不错的美食,同时也在这个小食的对面有个卖米粉,面的摊位也值得你尝试。格兰街当然少不了美味的越南餐馆啦,呵呵,这一次我就没有去尝试啦。因为一个人座在西餐厅里面独自享受还是感觉怪怪的。我还是喜欢街边的小食多一点。
不知不觉的,唐人街我都游到七七八八了,也是时候该让我可怜的双脚休息一下了。我回到EASTBROWAY的图书馆歇一歇。好可怜啊,这里也称得上“人山人海”了,我只好无可奈何的蹲在书架的旁边捧起“小气财神”这本书阅读。我本来还是很认真的在阅读,但是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已经下了逐客令要我们离开,因为关门时间已经到了。我只好离开图书馆。由于我还要买菜煮饭,当然没有借书啦。最后游一个唐人街的一个“名胜”当然是EASTBROWAY的桥底。也许你会问我那里有什么好游玩的地方,但是住在唐人街的妇女试问有那个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它之所以那么出名只因为这里是买菜的好地方,这里的菜便宜又新鲜,很受家庭主妇的欢迎。
呵呵,唐人街一天好玩又有意义的游玩就是在一番讨教还价的争论中结束了。回到家,免不了又对着刚买的菜头疼起来。够了,放假每一天都是呆在家里煮菜烧饭。我真的受够了。*-*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