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Friday, April 21, 2006

 

博海浮沉

博客这几年来随着明星的号召力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大陆才女开了个“老徐的博客”,才子韩寒又来一个博客传情。博客的粉丝更遍布全球的各个角落,就连那些眼高于顶的明星也来申请个消遣一下。相信没有几个明星有那个闲情逸致去写博客吧!他们连自己的行程都安排得密密麻麻,如果换了我有时间,我也宁愿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啦。试问有几个人那个兴致与文采在自己的博客高唱自己的高见?现在的博客大战越来越激烈,什么美女、帅哥、才女博客比赛应有尽有。为了赶潮流,我自己都开了几个不同账号的博客。算起来,“博客”这个名也算得上名副其实了。为了博更多的客人来我欣赏我的博客,我在不同的博客中穿梭。为了“喂”饱我的博客,我成了博客的奴隶。呜!!好可怜啊。

Comments:
写好一个博客就很好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