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张小娴散文集

<<张小娴散文集>>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本散文集。这本散文集的收集张小娴个人的散文作品。我从初中起就接触这本散文集。它对我有很大的影响。这本散文集是关于抒情的散文。它包括长篇与短篇。每一篇散文都和女性的心情有密切的联系。由于我最早接触的文学作品是散文,因此也影响了我如今喜欢写散文的一个重要原因。

PS(现在要赶作业,如果有时间再修改一下,具体介绍一篇张小娴的散文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