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Thursday, May 11, 2006

 

这是我第二天来到红萍果幼稚园做义工报到的第二天,我被分配到6号科室。这里有18个2岁到3岁的小朋友。最另我难忘的是这个科室有一个超级爱哭的小朋友。可能是他刚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吧。他那震耳欲聋的声音欲把科室的房顶震塌。因为我会广东话的缘故,所以那个老师叫我负责用广东话安慰那名爱哭的家伙。但是我实在是没有这个“魅力”令他停止那魔音,只有在吃饭的时候他才能稍微停一停。呵呵,因为我一见到他哭,我就把装满饭的饭往他口里送,我想他想哭都有心无里吧。好不容易搞定一个爱哭鬼,另外有的小朋友也因为想念家长或睁玩具而哭了,哎,我可怜的耳朵就这样给哭泣的声音污染了一个下午。希望明天不要再听到哭泣的声音啦,愿上帝保佑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