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Monday, May 15, 2006

 

机遇

有人说,有因必有果,当然有它的道理,但我们不能否认,冥冥中也有主宰,我们的机遇,可能亦会被安排,不是我们自己所能控制的,而且有时更是意料之外,感受到"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道理。我曾经去过很多地方找义工,甚至还托朋友帮忙找。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找了3个月都还没有成功的找到一份义工。有时候我甚至怀疑是不是上天有意刁难我。可是,最近我却在一日之内接到两份义工的通知。也许这样的人生就是这样吧,上天会帮我们安排好一切,只要时间到了,我们的机遇自然会出现。所以不要埋怨上天的不公平。要经历这些风浪,才能克服困难。当这一切苦楚熬过之后,暮然回首,又不觉得如想像中辛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