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Friday, December 29, 2006

 

中文网络大罢工

没有飘扬的雪花,没有动人的礼物,没有节目的节日,没有网络的日子...我觉得这个圣诞对我来说是我来到美国度过的一个最无聊的圣诞.因为最近台湾大地震,绝大部分的中文网络都受到影响而上不到网。读英文书读到眼睛都流泪了,我只好重新去写我遗忘大半年的BLOG。其实我很早的时间已经打算去写了,可是密码却给我遗忘了。懒人如我,我才放弃去写。我也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得了健忘症。我居然把自己的三个BLOG的密码和用户名忘记。哈哈,也许我并没有忘记,只是吧它们给混乱了。昨天还发现原来我把自己的银行帐户密码给忘记了,搞到我转不到帐户。迫不得已,我只好打电话去银行搞好我的糊涂帐。哎。。原来年轻也会得 “老人痴呆症”噶。 为了记录我经历过的事情,我还是觉得把我的BLOG修理好,然后记录每一件重要的事情。 -----希望我以后记得BLOG的密码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