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2007年最开心的时刻


试问有咩可以比得上在纽约还会见到分散多年噶小学和初中噶同学?好开心时间没有冲淡我们噶感情.这一次噶分开都不知道下一次聚会会是什么时候啦,,哈哈,,但是我已经决定了下一次我去她们住噶州去探望她们了.有D朋友甚至坐11噶钟噶BUS来到NY..哇.....好伟大啊...我爱你们..........等我哦! 我会尽快去探访你地噶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