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Monday, January 01, 2007

 

新的一年

还没来得及总结2006年,新的一年已经来到我们的面前。不经意也好,经意也好,旧一年过去,新一年又来临了。日子就这么的过着。本来我是打算好好的庆祝一下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但是.........哎..好惭愧哦,我居然将一个星期的作业留给自己作为自己的新年礼物。这也当然是为什么我无法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啦。也许上天也明白我的心情,午夜已经下起了一阵阵的大雨。为了我那堆积如山的作业,我勉强自己在半夜4点钟起来做作业。呜。。。好可怜啊!读起AMY TAN的小说真的要人命,我的脑袋一片昏昏沉沉,书上的GHOST 还不时出来讥笑我的自作自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