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无意中收到的照片


这张照片是我无意中从一个"猪"那里收到的照片.可能上网上傻了,突然MSN响了就下.我一不小心按了ACCEPT键就从别人那里收到这张照片.其实后来我才知道这张照片不是给别人的.哈哈...只因为按错我的MSN才发来我这里.照片拍得挺美的,,为了不要浪费别人辛苦摆的POSE,我还是把它摆到我的网上给大家欣赏好了..

Comments:
hhoho~~
你还挺收获啊!!
嘻嘻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