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Friday, February 02, 2007

 

好烦.....


时间就如流水般匆匆的流走,我还是留在原地踏步.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变得越来越懒散..哎!!好烦啊.最近给我父母每天在我耳边唠唠叨叨的,我有点不想呆在家里.毕业已经两个星期了,我还是懒着去找工.昨天受不了父母说我每天呆在家里做"米虫",所以一大早就回去学校..尽管我已经毕业了,我还是宁愿回去呆在图书馆里睡觉.呆了两节课我就和朋友从大门口光明正大的溜走了..好不容易挨这寒风挨家挨户的去找工,但是还是找不到...哎....好烦啊..我快破产了..工啊工,你在那里啊???

Comments:
不要着急,慢慢来~~~
怎么了??不去上大学了吗??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加油!! 我会默默的支持你啊!!
嘻嘻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