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开会


"记得今天4点半开会.""什么?你昨天不是说要4点吗?"我模模糊糊的回答这电话的那一头."又改时间了."电话的那一头无奈的叹气.其实我也好无聊的,好好的美梦就这样给一个电话吵醒了.尽管我不算接电话,,但是为了"钱途"着想.我还是从温暖的被窝伸出手来接听..哈哈,,真是没有见过有做"发传单"那么"高级"的工还用去开会..地点还是在BOARDWAY一个很高级的地方..晕死...会议的内容实在是无聊在死.只是叫我们谈论我们的工作的过程中有什么好的还有坏的....大哥...我能够有什么意见..我才做了一天...哈哈,,我想投诉的就是可不可以不用一边发传单一边要宣传,,,我的喉嚨好疼.....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