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Sunday, February 11, 2007

 

提早过噶晴人节

今日真系好开心啊....虽然上班冷到飞起(零下几读噶天气系条街度发传单).一放工都返到屋K我接到N年前噶"BF"噶电话.哈哈!!!突然间觉得好温暖.5好误会哦,我噶"BF"只系其中一个BOY噶FRIEND.我都5知怎形容我地噶关系.虽然好象陌生人,但是彼此又多佐一份默契.我曾经尝试日日打电话比区,哈哈,,当然我打D电话都是打10个挂了9个,就算我打通佐区噶电话都是长话短说.哎.因为我觉得一直是我说话实在是太累了..慢慢甘,,我地噶通话时间越来越段,甚至系几个星期才一次,后来变成几个月...最后变成了没有联系.也许我们还是有缘分吧,过了一年在NYC这个新的城市再度联系上,我就觉得我地之间还是有缘分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他为什么那么主动给我打电话,,哈哈,每一次打电话都绝对不少于一小时.我都怀疑那个人是不是他来噶.怎解区变佐甘多,我记得以前多数都是我主动打电话,他在电话的那一头总是很冷酷的回答着我.也许变的不是他,,是我吧!虽然我很开心他主动联系返我,但是我已经失去了打电话的勇气.我都是等他打电话给我,哈哈,虽然他联系每一天都和我聊天几个小时,可能他感受到我没了以往的热情,,所以他又开始变得不多话..我们又聊天噶纪录又从每一天变成了每一个月,甚至是每一年.哈哈,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他主动打电话来找我.其实我本来打算情人节再打电话过去给他一个惊喜,反而他给了一个惊喜给我,,因为他今天要回去大陆,,不能陪我过情人节啦,,哈哈,,希望他再大陆多D靓女陪区过啦.因为我情人节要睡觉.或许等我睡醒了会CALL你...(PS:晴人节快乐.MAN!)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