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生日邀请


今天开完会本来打算约我的朋友去逛街的,但是也不知道怎么了.然后她就问我去不去他朋友的生日晚会,,我还没有回复她的话,她的手机就莫名其妙得给别人抢去回答.我只听到有一个男的叫我去他的生日晚会..哎,,算起来我和他一点都不熟悉,就是莫名其妙奇妙的上次我去朋友的PARTY结果他是送我回来的司机.后来还从他聊天的一千零一句话中得知他原来和我住在同一条街.哎.这样就是他所说的缘分,就莫名其妙奇妙的叫我去他的PARTY...晕..我这样会不会给你卖了都不知道?????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