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我的白马王子


我从来不崇拜偶像,哈哈,其实我有点崇拜我自己(自恋狂).我也不知道后来我为什么迷上了王力宏.第一次从卖CD的架上见到CD的封面我就喜欢上他了,我也觉得有那么一点疯狂.当时的他可能才刚出道不久,我甚至连听都没有听过他的名字.我就是给CD封面上那个清纯的大男孩吸引住了.回家我重复的听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我就这样从此迷上了他.因为他弹钢琴的神情打动了我.哈哈,,身为音乐白痴的我甚至为了他学弹钢琴..哎...但是我还是没有音乐细胞,就算参加了一个学期的钢琴补习班还是弹得很烂,,算了,,还是不学了,,我静静的欣赏我的偶像弹就好了.......怎么办?我越来越爱他了..连找BF都以他为标准...晕了....我中毒太深了...

Comments:
移民去香港啊猪,甘就可以见他多D
 
晕死,,移民去香港怎么见他,,他是台湾噶.猪LEO
 
你呀~~~~~··
不说什么了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