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心灵涂鸦¦^-^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唱金曲学英文

“when I was younger, so much younger than today, i never needed anybody‘s help in any way."很久以前,当我还年轻的时候,我从不需要人的帮忙......
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独立自信就渐渐被冲走."my indenpendence seems to vanish in the haze"
不时也会感到心慌."but every now and then i feel so insecure."
以前觉得不需要任何人,现在有一个人在旁已很感激. "I do appreciate you being round" ;
以往不开口求人帮忙,如今却衷心的求你拉我一把,不介意坦白告诉你我遇上挫败"I feeling down."请你帮我再爬起来. "help me, get my feet back on the ground."
(copy from 星岛日报 English page)

这是John Lennon 的作品, Help!的主题曲。我觉得这首歌写入了真情。歌者开始明白,那股充满自信、永不言败的日子已成过去。这和我们现实的生活也很贴切,引起我很大的共鸣。我希望大家会喜欢。

Comments:
如果充满自信,永不言败的日子已成过去, 那么意味着什么?接受失败? 不再自信? 还是自甘堕落呢? 我们是要勇于承认失败,但是我们还是一样要充满自信.希望在明天^o^
 
呵呵,做人当然要充满自信啦。但是如果失败了也要低下头来叫朋友帮助。记住,好的朋友永远在你的身边支持你。只要你愿意说一声“help1”他们会帮你从新站起来的。
 
甘就写小D拉.甘样好未啊?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